YAMAHA山葉音樂教室大直店 首頁 > 樂器銷售 >分校介紹 > YAMAHA山葉音樂教室大直店
YAMAHA山葉音樂教室大直店

電話 (02)25320126~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88巷12號

E-mail cmd1@yamahacsm.com.tw

店長的話
大手牽小手,教育用心走! 我們以真心、誠心、和用心來為您服務,讓您在學習的過程中處處充滿著驚喜、快樂與感動。

服務理念
顧客滿意是我們成功的要素 努力提供物超所值的商品和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要。

教室特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地區提供您多元化的課程(YAMAHA山葉音樂、芝蔴街美語、圍棋、珠心算)、專業化的師資、溫馨的學習環境及親切誠信的服務。

營業項目
.YAMAHA山葉音樂班 .YAMAHA個別音樂班 .芝蔴街美語 .課輔班 .才藝班(圍棋/珠心算) .YAMAHA山葉鋼琴/樂器/各大品牌樂器銷售 .琴房租借 .鋼琴調音/維修 .樂器保養維修

交通資訊
公車(植福宮):紅2、21、287、247 、棕13、267、208、222;文湖捷運線(大直捷運站)

備註


大直營業時間.jpg

教室環境介紹

 



營業項目


芝麻街美語 

圍棋教室

 

神奇心算

 

最新消息

109年Yamaha夏季團體班熱烈招生中
芝蔴街兒童美語團體班與成人一對一課程招生中


~~與孩子ㄧ同享受音樂,愛音樂~~

山葉YAMAHA音樂教室 大直教室

山葉YAMAHA音樂教室 大直教室


►活動花絮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