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音.節拍器 首頁 > 樂器銷售 > 調音.節拍器
商品名稱 KORG CA-1 調音器
連接路徑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極小巧,LCD指針風格的半音調音表 KORG的調音器,其高準確性及一流的功能於全球備受愛戴。而現今,全新的CA-1加入了銷量最高的CA系列調音器! CA-1的極小巧體積都配備了一切的基本功能及最方便的調音功能。

---------------------------------------------------------------------------

特色

*極細小的半音調音器,對象是管弦樂手
*涵蓋C1-C8的廣闊音域感應
*以高精確度的LCD指針風格的營幕提供可靠的調音功
*內建喇叭,提供發出參考音調
*刻度功能支援演奏會多樣化的音高
*自動關機功能,使電池更節能
*記憶保存功能
*可持續使用接近100小時

這個極小巧的半音調音器支援C1 (32.70 Hz)-C8 (4186.01 Hz)的廣闊音域,提供快速及高度精准的調音!可用於管樂/弦樂/鍵盤/或其他各種樂器。這個調音器即使是對於很多時出現於低音區域的泛音都非常合適。內置高敏感度的麥克風,讓你可以輕鬆及準確的對樂器進行調音,例如烏克麗麗。另外可選配的CM-100L調音夾,可以直接傳達更精細的聲音振動到調音器,從而達到更精確的調音。
極纖巧體積,並配備”插卡槽” 即使CA-1是細小,輕薄,別讓它小小的體積欺騙了你!CA-1包含了調整擴闊音域樂器的全面功能。從錄音室到舞臺,都可以簡單便利的進行調音!機身背面設有獨特的”插卡槽”,讓你隨時插入卡片,馬上成為便利的站立架。
高精確度的LCD營幕 在營幕部份採用了LCD指針,兼具了指針的可見性及準確性。
聲音輸出 除了營幕所提供的視覺調音,CA-1還可以從內建喇叭發出參考音調。從而利用耳朵進行調音。按下聲音按鈕會循環著普遍管樂器的A4-Bb4的音符,或你可以長按聲音鈕去轉換成從C4-C5(一個8度)的半音程。能快速地提供參考音調給任何樂器。
可調整的刻度 刻度功能(410-480 Hz)支援正常音高的廣闊音域,而且能夠以1Hz音階給予歌曲或音調準確的及靈活的調音。另外要感謝記憶保存功能!縱使機器關了,刻度及參考音調仍是保留著的。(但當更換電池時,並不會提供以上功能)
自動關機功能 假如經過20分鐘而沒有進行任何操作,CA-1會自動關閉。以避免不必要的電池消耗。

---------------------------------------------------------------------------

規格

調音:12平均率
音域感應:C1 (32.70Hz) - C8 (4186.01Hz 參考音調:C4 (261.33Hz) - C5 (523.25Hz),一個8度(內建喇叭)
調音模式:營幕(自動),聲音(手動)
刻度:410 - 480Hz (1Hz 音階)
調音精確度:+/- 1分值
聲音精確度:+/- 1分值
連接輸入:1/4”單聲道
供電:兩顆4號電池(3V)
電池壽命:接近100小時
尺寸:4.02"(102mm) 闊 x 2.32"(59mm) 深 x 0.63(16mm) 高
重量:2.54 oz (72g) (含電池) 
 

 

KORG CA-1是全世界最暢銷的高品質平價半音數位調音器,內建靈敏的麥克風,可做為吉他、貝司與管弦樂器的調音。一般做較低音調音時會產生較多的共振泛音,容易造成調音指示的不穩定,CA-1不會有類似的問題發生。它的自動斷電裝置可避免因忘記關閉電源所造成的耗電,CA-1是Korg調音器系列中的國民機種,但是它的功能與品質絕對能符合專業使用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