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 電子鼓 首頁 > 樂器銷售 > 爵士鼓 電子鼓
商品名稱 RolandTD9KX
連接路徑 http://www.rolandtaiwan.com.tw/roland/tw/product_detail.php?pl1_id=4&pl2_id=22&pd_id=333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TD-9KX V-Drums® V-Tour™ Series 電子套鼓 新的聲音引擎, 無拘無束的演奏表情!
採用新的聲音引擎,V-Drum的中階系列榮耀推出新的機種。新的TD-9音源搭載新聲音、使演奏表情具有更深的層次。
結合了Roland最先進的拾音技術,這套鼓毫無疑問將成為全球鼓手的炙手可熱的發燒級套鼓。 

-----------------------------------------------------------------

規格

套鼓配置
打擊樂器音源機: TD-9 x 1 
網狀鼓面打擊鼓V-Pad: PD-105BK x 1(小鼓) 
網狀鼓面打擊板V-Pad: PD-85BK x 3(中鼓) 
雙感應電子銅鈸Cymbal Pad: CY-5 x 1 
雙感應電子銅鈸Cymbal Pad: CY-8 x 1 
雙感應電子銅鈸Ride/Crash: CY-12R/C x 1 
電子大鼓: KD-8 x 1 
Hi-Hat控制踏板: FD-8 x 1 
鼓架: MDS-9 x 1
拾音輸入擴充保留孔
2
附件
鼓鎖, 設置導引(Setup Guide)
選購配件
鈸架(MDY-10U), 打擊鼓板架(MDH-10U), 鼓監聽音箱(PM-10, PM-30), V-Drums附件包(DAP-3), V-Drums原廠止滑地毯(TDM-10)

※以上搭配不含大鼓踏板及鼓椅

尺寸大小與重量(體積)

尺寸
1,300(寬) x 1,200 (深) x 1,350 (高) mm
重量
15公斤(不含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