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 電子鼓 首頁 > 樂器銷售 > 爵士鼓 電子鼓
商品名稱 Roland TD9K
連接路徑 http://www.rolandtaiwan.com.tw/roland/tw/product_detail.php?pl1_id=4&pl2_id=22&pd_id=332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TD-9K V-Drums® V-Tour™ Series 電子套鼓 具有先進功能的經濟款機種!
對於想要同時擁有優異鼓組以及經濟價格的鼓手來說,TD-9K提供了所有TD-9KX先進優異的功能,但是中鼓以橡膠打板替代網面打板,此外在Ride電子鈸採用雙拾音感應。 
新的打擊樂器音源機 TD-9K是Roland的新中階系列V-Drums鼓組的標竿。TD-9內建數百種新的聲音、真正的audio歌曲以及內建樂段,加上新的Scope打點檢視功能與快速錄音/快速播放練習功能,完全相容於V-Hi-Hat(VH-11),可使用具三個拾音器的ride電子鈸,TD-9的出現,提升了此價格等級的新標準。

---------------------------------------------------------------------------

規格

套鼓配置

打擊樂器音源機: TD-9 x 1 網狀鼓面打擊鼓V-Pad: PDX-8 x 1 雙感應打擊板V-Pad: PD-8 x 3 雙感應電子銅鈸Cymbal Pad: CY-5 x 1 雙感應電子銅鈸Cymbal Pad: CY-8 x 2電子大鼓: KD-8 x 1 
Hi-Hat
控制踏板: FD-8 x 1 鼓架: MDS-9 x 1

拾音輸入擴充保留孔

2

附件

鼓鎖, 設置導引(Setup Guide)

選購配件

鈸架(MDY-10U), 打擊鼓板架(MDH-10U), 鼓監聽音箱(PM-10, PM-30), V-Drums附件包(DAP-3), V-Drums原廠止滑地毯(TDM-10)

以上搭配不含大鼓踏板及鼓椅

尺寸大小與重量 (體積)

尺寸

1,300() x 1,200 () x 1,350 () mm

重量

12.5公斤(不含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