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 首頁 > 樂器銷售 > 鋼琴
商品名稱 GC1
連接路徑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表現力超凡和平衡性絕佳亮麗的新GC1涵蓋了C1鋼琴的雙音階和豐富的音調特性,與現代生產技術相結合, 打造出表現力超凡和平衡性絕佳的完美鋼琴。

特色

呈現Yamaha完美的工藝與技術

GC1結合雙重共鳴音階設計 (duplex scaling) 與夢寐以求的C1平台鋼琴豐富音色,再加上材質與製造成本降低等優勢,打造出一款兼具卓越表現力且價格超實惠的產品。

超過一世紀的優異平台鋼琴製造技術

擁有無與倫比的美麗外型與音域的平台鋼琴,是鋼琴製造藝術的極致表現。Yamaha很驕傲推出一系列無人能及的平台鋼琴,反映Yamaha最新的聲學與科技進步。

對細節無微不至,打造優良品質的平台鋼琴

Yamaha平台鋼琴的傑出品質與價值,在全球已享有聲譽,著名的表現音域、歷久不衰的可靠表現,使Yamaha平台鋼琴在表演藝術與音樂教育上扮演著重要角色,也一直是鋼琴調音師與技師最推薦的鋼琴之一,更是全球各層級鋼琴家的首選。

Yamaha
產品的聲譽,奠基於長達一個世紀毫不妥協的細心謹慎與工藝傳統,並有完整的專業技術、一流的製造設備,以及技術卓越、知識豐富且奉獻心力的工作人員相輔相成。完善強大的全套相關技術,使Yamaha幾乎能自行製造每部鋼琴的每個零件,讓我們能不斷開創重要進展,並設立長久以來備受業界認可的品管標準。
與專業音樂家的開放對話,能為我們提供相當寶貴的意見,再結合精密的研究設備,使Yamaha不斷精進並推出新生代鋼琴。從符合成本效益的地區製造,至成品的銷售與支援,遍佈全球的Yamaha製造與銷售網能為Yamaha顧客提供更多的便利性。
尖端科技、創新能力與專業工匠不退時的技藝相互平衡,Yamaha鋼琴的實惠價格與優異品質,已成為無法超越的標準。此標準讓產品愈來愈受讚賞,也使得Yamaha平台鋼琴成為許多世界敏銳鋼琴家的第一選擇。

 

規格


顏色/烤漆

琴體

烤漆

光澤黑色

尺寸/重量

尺寸

149 cm

101 cm

161 cm

重量

重量

285 kg

操控介面

鍵盤

琴鍵數

88

琴鍵表面 - 白色

丙烯樹脂

琴鍵表面 - 黑色

酚醛樹脂

踏板

種類

特定延音

機櫃

上蓋

頂蓋支撐棒位置

2

頂蓋支撐安全止動器

邊緣

方形

鍵盤蓋

/鍵盤蓋鎖

鍵盤蓋緩降裝置


 

 

GC1 系列擁有平台鋼琴才能擁有的全音域諧振音調,大眾化價格,卻具有超凡的表現力。

 

-----------------------------------------------------------------------------

詳情請洽持明音樂 各門市/教室

內湖教室 : 2799-4298 內湖路一段23號2樓
成功教室 : 2792-6220 成功路四段61巷8弄8號2樓
展琴中心 : 2790-7595 成功路四段61巷8弄6號1樓
成功門市 : 2792-1605 成功路四段61巷8弄6號1樓
大直教室 : 2532-0125 大直北安路588巷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