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類 首頁 > 樂器銷售 > 附件類
商品名稱 YAMAHA 點樂機
連接路徑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TE=日文的“て”意指「手」;NORI=日文“乘り”有「放置」、「乘坐」的意思。
Tenori-On有人說它是「視覺系鍵盤樂器」,也有人說它是「21世紀新樂器」,
擁有16X16個LED面板,可依您的直覺+視覺,在面板上以點劃的方式創作音
樂,然而到底什麼是Tenori-On呢?
 
TENORI-ON是由日本知名設計師Toshio Iwai與Yamaha合作製造的產品。
TENORI-ON是一塊205mmX205mm的方型面板, 面板上具有16X16矩陣的LED按鍵(共有256個LED按鍵),
當演奏時這256個LED按鍵會以明滅的方式呈現出音樂的架構. 即使沒有任何的音樂知識….
當直接按下這些LED按鍵時, 可以以直覺的方式創造音樂, 並樂在其中!!!
 
TENORI-ON是一個全新的電子”視覺樂器”, 是一個介於使用者與音樂世界的介面,
左右兩側有握把與控制鈕, 當演奏時使用雙手握住, 是一種非常特殊的表演方式!!
 
TENORI-ON本體與按鍵的尺寸都經過特別設計以使演奏者可以輕鬆的用左右手的大拇指
輕鬆的按到每一個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