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音.節拍器 首頁 > 樂器銷售 > 調音.節拍器
商品名稱 Roland TU-88 監聽、調音、節拍器
連接路徑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TU-88 吉他小監聽兼調音節拍器 吉他與貝斯手的三合一利器!
小巧酷炫、三種功能合為一體的BOSS全新TU-88,將成為吉他或貝斯手隨身的必備品!它具有高度精確的調音性能、節拍器,更與眾不同的是它內建了耳機擴大器:在不方便使用音箱的場合,您可以隨時用耳機堅聽自己彈奏吉他(或貝斯)的聲音,是您練琴、暖身、調tone的好幫手! 
  
*配備可直接監聽吉他/貝斯聲音的耳機擴大器
*具有mix in端子可外接隨身聽,讓您一邊聽音樂一邊練琴
*具三種調音模式(半音階、吉他、貝斯),及降半音調音功能。ACCU PITCH功能則會再您調音調準時聲響提醒您
*有多種節拍樣式可選擇的節拍器,節拍器具有獨立的音量控制轉鈕

---------------------------------------------------------------------------

特色 

多功能除了BOSS知名的精準調音性能之外,TU-88還提供其他許多機能!節拍器具有多種節拍樣式供您選用,而且配備方便的Tap Tempo功能。Mix Input(混音輸入)端子,可讓您外接像是iPod的隨身聽,讓您可以跟著音樂練習。
 
個人監聽 
TU-88內建有耳機擴大器,您可以戴耳機做靜音調音動作,也同時能監聽到自己吉他/貝斯的聲音。表演前一刻的暖身、效果器音色的確認等,在不方便放出聲音的場合,小小的TU-88就能發揮出大大的作用。 


 

調音音域 E0(20.6Hz) ~ C8(4,186.0Hz)
參考頻率 A4 (435 ~ 446Hz)
調音精細度 +/- 1 cent
電源供應 乾電池6F22/6LR61型(9V);DC-9V之AC變壓器(BOSS PSA系列變壓器,選購配備)
電流負載 30 mA
連續使用下的估計電池壽命(碳鋅電池) 大約8小時。實際壽命依實際使用狀況而定。
附件 乾電池 6F22(9V)型(碳鋅電池)、使用者操作手冊、夾頁(“USING THE UNIT SAFELY”及”IMPORTSNT NOTES”)、Information
寬 140mm
深 80mm
高 3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