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鋼琴系列 首頁 > 樂器銷售 > 數位鋼琴系列
商品名稱 YAMAHA YDP-S52B/WH
連接路徑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ARIUS薄型系列,滿足您實際的需求

結合舒適滿意的鋼琴品質與時尚優雅的薄型琴身

觀看影片介紹請點我 → http://youtu.be/flU2UcZ_-VE

概述

時尚優雅的ARIUS薄型系列

設計概念衍生自直立式鋼琴的YDP-S51, 給您視覺及符合人體工學上的功能及享受。對演奏者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譜架以及踏板的位置,體現了舒適的彈奏位置, 另外還配置了在許多高階傳統鋼琴上才有的琴蓋緩降機制。結合Yamaha專注細節的態度與著名的製琴工藝,YDP-S51能為您帶來愉悅的感受。



豐富曼妙的鋼琴音色,滿足您所有的表現

鋼琴音色使用了曾用於Clavinova上, 贏得高度讚譽的Yamaha Pure CF音源取樣技術。讓您享受超乎期待的彈奏反應力及表現力。
128最大同時發聲數,確保YDP-S51可以掌控複雜的樂曲,不會遺漏任何音符。

 

Yamaha全新音響系統技術 "Acoustic Optimizer"(聲音優化)

“聲學優化” 是Yamaha獨有的全新技術,能產生令人驚艷絕妙真實的聲音。“聲學優化”系統透過調整聲音波形,以產生豐富飽滿並更具共鳴的音色。結合聲學優化及數位技術,使YDP-S51擁有令人讚賞的表現力。

音調共鳴平衡變的更平順。 * 實際的資訊可能因各機種而異。

自然觸感的GH漸層式鍵盤

 YDP-S51是ARIUS系列的第一款薄型數位鋼琴,配備GH漸層式鍵盤。Yamaha運用其百年製琴經驗,實現了一個能夠提供自然觸鍵並完整表達彈奏的鍵盤。如同真實鋼琴一般,在低音區會反應出較重的鍵盤觸感,而在高音區則會反映出較輕的觸感。

具精確控制力的踏板

YDP-S51配備紮實的金屬鍍銀踏板。其半踩踏板功能,以及延音共鳴功能提供演奏者如真實鋼琴般的控制及微妙的差別。

 有助您每日練習的各種便利功能

 

 IAC智慧聲響控制對於需要在安靜的環境下練習的演奏者來說,IAC功能可以自動調節聲音,使你即使在低音量下仍可以體驗到聲音的平衡、豐富的色調。如您需要靜音的狀況時,還可以使用耳機。

二重奏Duo模式
這個新的功能模式,使您可以將鍵盤分割成左右兩個相同音域的部分。在此模式下, 兩側的演奏者皆可以自由地使用踏板,非常便於教學與二重奏。

2軌錄音內建記憶體使您能夠記錄自己的演奏。您甚至可以將一首樂曲分成兩個聲部來錄製,讓您與自己體驗鋼琴二重奏的樂趣。

節拍器功能為了有效地練習,準確拍速的節拍器是不可或缺的。您還可以在錄音的同時使用節拍器功能。

USB to HOST端子USB TO HOST端子,使您能夠在Arius與電腦間傳輸資料。

自動關機功能當您不使用樂器逾30分鐘時,樂器電源將會自動關閉以節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