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X & P系列 首頁 > 樂器銷售 > DGX & P系列
商品名稱 DGX660
連接路徑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全新的YAMAHA DGX-660數位鋼琴所具備的多樣互動功能使得學習、彈奏與分享音樂變得更加有趣。新加入的「Piano Room」功能讓您能透過多種鋼琴音色創造個人獨特的鋼琴環境。以多功能而聞名的YAMAHA鍵盤樂器現在可以連接麥克風成為您自彈自唱的好夥伴,透過內建的揚聲器您能聽到自己經過數位效果後的嗓音,也能將其儲存於USB上與家人朋友分享。

全新的YAMAHA DGX-660數位鋼琴所具備的多樣互動功能使得學習、彈奏與分享音樂變得更加有趣。新加入的「Piano Room」功能讓您能透過多種鋼琴音色創造個人獨特的鋼琴環境。以多功能而聞名的YAMAHA鍵盤樂器現在可以連接麥克風成為您自彈自唱的好夥伴,透過內建的揚聲器您能聽到自己經過數位效果後的嗓音,也能將其儲存於USB上與家人朋友分享。

特色

您,和您的音樂

DGX-660數位鋼琴讓鋼琴家能用快樂的方式增強學習體驗,無論何種程度的演奏者都可以體驗與樂團合奏的專業感,內建的USB錄音功能更能立即捕捉作曲靈感並與他人分享成果。

選擇鋼琴種類,並選擇演奏場所!

歡迎來到您個人專屬的「Piano Room」!DGX-660提供專門的虛擬空間讓您可以從多款鋼琴及音色設定創造出您個人化的練習及演奏環境,只要選擇您喜愛的琴款和音色空間──從單純的房間、俱樂部再到音樂廳,您甚至還可以調整虛擬琴蓋的位置!

邊彈邊唱

只要將麥克風連接上DGX-660,您就能邊彈邊唱或者演唱預錄的Yamaha Musicsoft伴奏帶,並在曲譜顯示中瀏覽歌詞。三種預設人聲模式讓您能方便套用,透過內建的揚聲器您能夠聽到所有音軌完美結合的成品,更能將殘響及合唱效果儲存起來。

透過iOS裝置無線使用

選購的無線轉接器可將Yamaha串流音樂、MIDIiOS設備上的應用程式作連接,Chord Tracker app讓您能用DGX-660的內建揚聲器播放,並分析顯示iOS設備中歌曲的和弦,它還能將歌曲轉檔為XF檔案,即可使用DGX-660內的伴奏風格。

世界級的音樂會平台鋼琴音色

純淨CF平台鋼琴聲音引擎是Yamaha長久以來的製琴歷史與頂級技術的結晶,身為數位鋼琴產業的領導者,您可以在DGX-660聽到Yamaha世界級音樂會平台鋼琴CF音色極富戲劇性及表現力的完美重現。

真實觸鍵

Yamaha分級輕柔觸鍵(GHS)使低音更重而高音更輕,猶如真正鋼琴的琴槌一般。對演奏者而言,使用這樣的鍵盤練習有助於塑造準確的手指技巧,使用鋼琴彈奏時也轉換無礙。

延音共振

延音共振數位化地重現了鋼琴琴弦的交互震動,如同真實鋼琴,彈奏時使用延音踏板會使您的彈奏增色不少。

易讀的曲譜及歌詞

無論是預設歌曲、從Yamaha MusicSoft下載的歌曲還是您獨創的曲目,都可以透過螢幕顯示曲譜及歌詞,提示您現在演奏至何處。

Live! Cool! Sweet! 音色

原音重現的吉他、豐潤厚實的弦樂、鏗鏘有力的銅管……極高評價的Live! Cool! Sweet! 音色為您創造出栩栩如生的擬真樂聲,包含各樂器獨有的迴響、表現及顫音。

USB錄音/播放功能

透過錄音功能,您能錄製未經壓縮、CD品質的聲音到快閃儲存裝置內,無論要複製、分享、轉檔都相當方便。

智慧和弦功能讓初學者聽起來也能像大師!

以左手的單指彈奏,智慧和弦功能會自動為您補完,從簡單的流行三和音到複雜的爵士變音和弦應有盡有。再加上伴奏所創造出的虛擬樂團,演奏音樂就是如此容易!

伴奏風格推薦

伴奏風格推薦讓您就算不知道哪段該用什麼風格,也能快速輕易地找到。只要彈奏一段旋律,它會自動列出適合的風格清單供您選擇。

連接音樂裝置

使用輸入線來連接您的行動音樂裝置或樂器,享受他們透過DGX-660播放的美妙聲音!  

規格


尺寸/重量

尺寸

1,397mm / 加上琴架 1,399mm

146mm / 加上琴架 761mm

445mm / 加上琴架 445mm

重量

重量

21kg / 加上琴架 28kg

操控介面

鍵盤

琴鍵數

88         

種類

分級輕柔觸鍵(GHS)

觸鍵感應度

柔和、中等、強、固定

其他控制功能

滑音

顯示螢幕

類型

多點液晶螢幕

尺寸

320×240

顏色

單色

對比

樂譜顯示功能

歌詞顯示功能

語言

英文

控制面板

語言

英文

音色

音源取樣技術

鋼琴音色

純淨CF取樣

音色產生

延音共振

發聲數

最大同時發聲數

192

內建

音色數

151 + 15 /SFX + 388 XGlite

預設

特殊音色

1 Natural! Voice, 10 Live! Voices, 11 Sweet! Voices, 7 Cool! Voices

相容格式

GM

相容性

XGlite

效果

種類

殘響

41

合唱

44

類型

DSP

237

主等化器

5

智慧音控 (IAC)

Effects

Functions

Dual

效果

功能

分割音色

面板延音

(Function Menu)

伴奏型式

預設

內建伴奏風格數

205

伴奏和絃指法

多種、全鍵盤、智慧

伴奏風格控制

前奏, 主歌 x 2, 過門 x 2, 尾奏

其他特色

音樂資料庫

320

單鍵設定 (OTS)

伴奏建議

智慧和弦

相容性

Style File Format (SFF),Style File Format GE (SFF GE)

樂曲

預設

內建樂曲數

100

錄音

樂曲數

5

錄音軌數

6

資料容量

30,000音符

相容資料格式

播放

SMF (Format 0, Format 1), XF

錄音

SMF (format 0)

功能

註冊記憶

按鍵數

4 ( x 8 banks )

課程/引導

Yamaha教育套組(Y.E.S.)

Waiting, Your tempo, Minus one, Repeat & Learn, Chord Dictionary

示範/求助

示範功能

整體控制

節拍器

拍速範圍

5 - 280

移調

- -12 – 0 – +12

調音

415.3 - 440.0 - 466.2 Hz

Functions

Miscellaneous

Piano Room

Yes

功能

音頻 撥放/錄音

錄音長度(最大值)

80 /

錄音

WAV (44.1kHz, 16bit, stereo)

撥放

WAV (44.1kHz, 16bit, stereo)

儲存與連接

儲存

內建記憶體

1.7 MB

外部設備

USB快閃記憶體

連線

DC 輸入

12V

連接

耳機插孔

x 1

輔助踏板

儲存與連線

連線

腳踏板部分

儲存與連接

連接

麥克風

 

AUX IN

 

USB TO DEVICE

連接

MIDI

AUX OUT

[L/L+R][R]

USB TO HOST

擴大機與揚聲器

擴大機

6W x 2

揚聲器

12cm x 2 + 5cm x 2

電源供應

電源供應

變壓器

耗電量

13 W

自動關機功能

附件

附件

• Owner's Manual • Data List • Keyboard Stand • Footswitch • Music Rest • AC Power Adaptor (PA-150 or an equivalent recommended by Yamaha) *1 • Warranty *1 • Online Member Product Registration *2 *1: May not be included depending on your area. Check with your Yamaha dealer. *2: The PRODUCT ID on the sheet will be needed when you fill out the User Registration form.


 

彈奏、歡唱、分享、重播

富現代感且多才多藝的DGX-660,總有你喜歡的地方!

 

-----------------------------------------------------------------

詳情請洽持明音樂 各門市/教室

內湖教室 : 2799-4298 內湖路一段23號2樓
成功教室 : 2792-6220 成功路四段61巷8弄8號2樓
展琴中心 : 2790-7595 成功路四段61巷8弄6號1樓
成功門市 : 2792-1605 成功路四段61巷8弄6號1樓
大直教室 : 2532-0125 大直北安路588巷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