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 電子鼓 首頁 > 樂器銷售 > 爵士鼓 電子鼓
商品名稱 【NEW】YAMAHA DTXM12電子手打板
連接路徑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源自MOTIF完美音質-12區塊電子手打板
DTXM12音色來自頂級合成器Motif系列,並配置12區塊電子手打板。
12 個打擊區塊及1,277種頂級音
12個各種輸入界面,可在各種演奏條件中方便使用,並有各種全新採樣的打擊樂器音色,總共1,277種音色及效果,音色包括定音鼓、木琴、顫音琴以及眾多其它音效類的打擊樂器,還可用於透過各種模式增強單獨音色的變奏效果,並且可直接使用USB將錄製好的WAV檔轉置至DTXM12使用。
Trigger功能
可連接5個額外Yamaha電子打板和鼓的trigger,透過DTXM12組合擴充的打板和鼓trigger,可組合屬於您自己的小型電子鼓組並可在其中加入傳統鼓。此外,使用附加的腳踏板(FC4)插孔來切換音色。
多節奏選擇模式
DTXM12有128種MIDI模式的旋律和節奏(包括3種演示樂段);並有4種演奏方式:鼓棒、手掌、手指、弱音模式;4種演奏風格:搭配傳統鼓組、搭配打擊樂器、錄音功能、擴充配件。
內建64MB Flash
64MB Flash可撥放已存取的sample音色,並可直接利用USB TO HOST埠和USB連接線(另售),可方便地將DTXM12連接到電腦,大大提升您用原廠附贈的CubaseAI電腦軟體錄製和執行其他音樂製作時的效率和速度。
可直接使用USB
在USB TO DEVICE埠中可插入USB存儲設備以方便資料傳輸,可將您的DTXM12的設定作為標準電腦檔案存儲到此類設備上;此外,您也可從USB存儲設備導入WAV或AIFF音頻檔並將其分配到各打擊墊,從而為您的演奏增添獨特的個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