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 電子鼓 首頁 > 樂器銷售 > 爵士鼓 電子鼓
商品名稱 【NEW】YAMAHA DTX550K
連接路徑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完美手感DTX-PAD小鼓打板-XP100SD
Yamaha與多位專業鼓手共同研發,最新推出矽膠製成的DTX-PAD,材質中設計有多個氣孔分佈,使您於打擊時的作用力由內部的氣孔吸收,DTX-PAD屏除了其他材質打板鼓手經常反應的太彈或太硬困擾。功能上XP100SD配備三區塊感應設計,並且您可直接在打板上做音量及小鼓響弦鬆緊的調整!
更清晰更精確的傳統鼓式Hi-Hat裝置-RHH135
使用與傳統鼓相同的獨立式上下浮動控制Hi-Hat架-HS650A,並有Footsplash功能,同時,配備雙區塊感應打板,給您更真實精確的Hi-Hat表現。
三區感應銅鈸打板-PCY135 & PCY155
配備一片13吋的Crash及一片15吋的Ride,超薄式三區感應銅鈸打板,側邊可做手抓打板而產生銅鈸悶音的效果。
時尚鏡面設計DTX550K主機-DTX500U
鏡面黑外觀設計,449種逼真音色,內建Yamaha經典套鼓Oak、 Maple、Beech Custom取樣waveform音色;50組預設鼓組,另可再設定20組的使用者鼓組音色;19種殘響模式及Master EQ功能等。
盡享DTX550K打擊樂趣
內建63首樂曲,包括不同的音樂風格,您可以將曲子中鼓的聲部靜音,自己跟隨內建樂曲盡情演奏;此外,也可以將CD或MP3播放器或並他外接器材連接到AUX IN的端子,與您喜歡的歌曲一起練習;而且,所有您的演奏皆可以將它錄製會存於20個使用者樂曲內,隨時播放您的演奏或加入其它鼓聲部、旋律,或與電腦一起來創作。
Click節拍器功能來進行練習是改進拍準的絶佳方式,為了使這種練習較為有趣,節拍器功能可以選擇節拍器的音色、速度、拍號或音量等多種變化,而另外Groove Check拍準檢測功能,可以利用這個功能來練習測試自己的拍準,並可以做不同程度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