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 電子鼓 首頁 > 樂器銷售 > 爵士鼓 電子鼓
商品名稱 【NEW】YAMAHA DTX900K
連接路徑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完美手感DTX-PAD/小鼓打板-XP120SD 最新矽膠製成的DTX-PAD,材質中有多個氣孔分佈,使您於打擊時的作用力由內部的氣孔吸收,屏除其他材質鼓手經常反應的太彈或太硬困擾,並提供小鼓及TOM兩種不同擬傳統鼓之真實手感。功能上XP120SD配備三區塊感應設計,可直接在打板上做音量及小鼓響弦鬆緊的調整!

搭載超高業界標準的205MB全取樣音色主機搭載超高業界標準的205MB全取樣音色(亦可再擴充音色),具強大音色編輯引擎的音源機;出廠附贈之專業錄音軟體CUBASE AI5,可完全融入電腦作業端的音樂後製。

6組獨立數位輸出精心設計的6組獨立數位輸出,可將您的大鼓、小鼓、鈸...等音色分別輸出,大大增加了現場演出與錄音作業的便利性,同時也可取樣您所需要的音色,讓您的創作空間無限寬廣。

獨立傳統鼓Hi-Hat架、小鼓架、超薄式銅鈸打板獨立式傳統鼓Hi-Hat架與小鼓架,三區式可調音高與響線音色的大面積小鼓打板與所有可調音高的tom鼓,三片三區式的大呎吋超薄式銅鈸打板,給您最細微的演奏表情與最真實的音色變化。

50組預設鼓組、1584個逼真音色50組預設鼓組、1584個逼真音色、2軌內建錄音,可錄製50首自創錄音,當然你也可以創造出50組屬於自己的鼓組音色。

隨著自己喜好跟隨內建樂曲演奏內建44首樂曲,將鼓聲調整為靜音模式或是將BASS部分單獨突顯,隨著自己的喜好跟隨內建樂曲演奏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另外更有節拍器的功能,讓你能夠隨時確認自己的拍子是否正確!!

可外接CD、mp3撥放器可外接CD、mp3撥放器,使你能夠與自己喜好的音樂共同演奏,完成你與吉他大師以及搖滾巨星共同演奏搖滾名曲的夢想!

最大的演奏空間與最穩固的鼓組架構獨立式傳統鼓Hi-Hat、小鼓架,搭配調整性超高的RS130電子鼓架,給您最大的演奏空間與最穩固的鼓組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