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 電子鼓 首頁 > 樂器銷售 > 爵士鼓 電子鼓
商品名稱 YAMAHA Tour Gustom
連接路徑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高檔100%全楓木材質搭配最實惠的價格

Tour Custom 是Yamaha 2007年所推出的震撼新型號爵士鼓,以往只有頂級Maple Custom才會採用的楓木材質,現在搭載在平價化的Tour Custom身上,100%全楓木桐身,最優雅清脆的音色共鳴,利用Yamaha專利Air-Seal System技術結合,這樣獨特的方法確保了每個鼓身皆為完美的正圓,也是達到優越音色品質以及保證 耐久度的重要因素。
另外,Yamaha強化延音系統(YESS)提供最小的裝置與鼓身接合,來增加鼓的共鳴以及提供最共振範圍及延音效果。YESS裝置是連接在鼓身的波節點上(波節點是鼓身震動時,顫音衰減最少量的節點),同時為了強化穏定性,在桿架內則使用了一個尼龍環來鎖緊六角形的鼓支撐臂,同樣的裝置概念也被用在Yamaha落地鼓的支架,提供了無可匹敵的延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