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 電子鼓 首頁 > 樂器銷售 > 爵士鼓 電子鼓
商品名稱 Roland HD1
連接路徑 http://www.rolandtaiwan.com.tw/roland/tw/product_detail.php?pl1_id=4&pl2_id=22&pd_id=118
商品價格 $

查看原圖

最平易近人的All-In-One電子鼓!

Roland 的 V-Drums是全世界最受到喜愛的電子鼓,但是並非人人家中都有足夠空間或預算來購買V-Drums套鼓。新推出的Roland HD-1,承襲自V-Drums的相同技術,但是具有更簡便使用的特性。此外,新設計的大鼓打擊器、橡皮軟墊中鼓、以及小鼓打擊板,使這套鼓打擊時安靜無噪聲。HD-1也具有堅固且時髦的造型— 適用於家庭、學校、錄音室等等場所,而且價格更大眾化。HD-1的大部分套件都鎖在一個鼓架上,使架設與搬運時更加便捷,外型發揮簡潔美學風格。只要取出外箱即可使用!

‧ 簡易的架設與操作方式
‧ 堅固而時尚的外型設計
‧ 內建音色絕佳的多樣化鼓組聲音

--------------------------------------------------------------------------

特色

輕巧體積,亮眼的演奏性能
HD-1套鼓看起來輕巧,在聲音以及演奏表現上卻令人刮目相看。其核心搭載了Roland的傳奇V-Drum系列的技術,並且可以透過音量旋鈕或是耳機便利地控制音量的播放,使這套小型電子鼓成為初學入門者或是業餘鼓手甚至長輩最理想的套鼓。 

享受一起打鼓的樂趣 HD-1配備一個外部輸入端子可以連接CD播放機、iPods®等設備。讓您跟著您喜愛的歌曲一起演奏時,可控制由耳機或擴大音箱中的音樂聲以及您的鼓聲的音量平衡。 

盡情享受歡樂的打鼓樂趣
HD-1是一套讓您在家中即可盡情享受打鼓樂趣的電子鼓。您可任意與Roland深受大眾喜愛的數位鋼琴等其他樂器搭配一起打鼓演奏,HD-1將是家庭創造無限歡樂氣氛與音樂創意的泉源。 

 --------------------------------------------------------------------------

規格

套鼓配置
大鼓踏板、小鼓、Hi-Hat、Hi-Hat踏板、中鼓Tom x 3、Crash、Ride
預設鼓組
10
預聽樂段
10
控制裝置
Drum Kits鼓組選擇鍵 x 5
Variation 變化鍵
音量旋鈕
速度旋鈕
節拍器

速度:40 至 220
聲音:3 種
音量:3 段

連接端子

輸出接孔(立體聲1/8" 耳機型接孔*1
耳機接孔(立體聲迷你耳機型接孔)
Mix In 接孔(立體聲迷你耳機型接孔)
MIDI Out接孔(5-pin DIN type)
Trigger導線接孔 (25-pin D-sub type)
*1 輸出接孔也可連接耳機

輸出阻抗
100
電源供應
AC變壓器(DC 9 V)
電流
300 mA
附件
使用手冊
架設說明
操作DVD
AC變壓器(PSB-1U)
拾音器導線(佈線於鼓架內)
鼓鎖
Driver
Roland貼紙

尺寸大小與重量(體積)

尺寸
850(寬)x560(深)x1170(高) mm
重量
1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