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 首頁 > 樂器銷售 > 鋼琴
商品名稱 YA131EX PE
連接路徑
商品價格 $ 特惠價

查看原圖

特色

鍵盤蓋緩降裝置



可防止鍵盤蓋突然落下,避免壓傷手指或損傷鍵盤。經過Yamaha嚴格的安全與耐久性試驗,可確保長期頻繁使用。

響板

百年來,Yamaha為製造符合不同消費者需求的鋼琴,不斷地研究與改良,造就千錘百鍊的製琴工藝技術與知識。而響板被稱之為鋼琴的心臟與靈魂,YA131EX選用日本雲杉木並於當地製造,彈性佳且能夠均勻地傳遞聲音,透過指尖恣意享受豐富而深厚的完美音色。

鐵骨

Yamaha每台鋼琴的鐵骨皆於日本廠製造,採用最先進的鑄造系統V-PRO製成,能承受琴弦高達20頓的張力,且能與弦一同震動展現豐富的聲響。

打擊系統

鋼琴打擊系統是由5,500個精密的零件所組成,Yamaha自行生產打擊系統零件,使用專業的機械技術,製造出高度精密、設計準確、可持續穩定使用的打擊系統。

值得信賴的品牌『Made in Yamaha

Yamaha世界三大工廠皆以同標準的生產工程與品質管理製造鋼琴,提供高品質商品,亦是消費者值得信賴的品牌。

規格


顏色/烤漆

琴體

烤漆

光澤黑色

尺寸/重量

尺寸

153 cm

131 cm

65 cm

重量

重量

252 kg

操控介面

鍵盤

琴鍵數

88

機櫃

鍵盤蓋

鍵盤蓋緩降裝置



 

 

Yamaha超過一世紀的製琴工藝 透過指尖恣意享受豐富而深厚的完美音色

 

 

 

 -----------------------------------------------------------------------------

詳情請洽持明音樂 各門市/教室

內湖教室 : 2799-4298 內湖路一段23號2樓
成功教室 : 2792-6220 成功路四段61巷8弄8號2樓
展琴中心 : 2790-7595 成功路四段61巷8弄6號1樓
成功門市 : 2792-1605 成功路四段61巷8弄6號1樓
大直教室 : 2532-0125 大直北安路588巷12號